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卡繩,卡瘡,卡到陰


看到她的新聞,居然開始讓我懷念那些露點露底褲搏版面的肉彈死不紅女明星。
台灣的媒體空間未免也太大了,一個鑽漏洞詐財、外表像邋遢沒打扮的芝麻街玩偶、講話土不啦嘰又不好笑的女人,居然可以橫跨兩三年,不斷推陳出新地炒新聞,而且還真的有人在乎、有人願意陪她起鬨(搞到連宿舍沒電視的我都知道了),簡直是詭異到不可思議的地步。
只能說七月鬼門開,什麼都會跑出來!
拜託妳,不管妳是卡到什麼,麻煩還請安份一點,把版面留給無腦的波霸,和嗑藥恍神的女明星吧!至少視覺上還愉快一點。至於娛樂效果,民視娘家全體演員到劍湖山世界辦簽名會的新聞,都還比妳的有趣一點呢!
至於拒絕入境原機遣返那件事。人家不歡迎妳去他家,究竟有什麼錯,我還是搞不太懂。敝國政府還曾經因為愛滋病而拒絕發給魔術強生簽證呢!說人道與人權,和那個用坦克車壓死學生的政府相比,咱們好像也高明不到那裡去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and1球鞋and1球鞋remixremixpony帆布鞋pony帆布鞋the north facethe north facecrocs卡駱馳crocs卡駱馳stage衣服stage衣服情人idea rock情人idea rockdoctor j衣服專賣店doctor j衣服專賣店川久保玲專櫃川久保玲專櫃G2000G2000porter包包款式porter包包款式playboy包包playboy包包優衣庫優衣庫